誠徵專任教師公告(應徵人員資料簡表及課程大綱格式下載處)

  • 國立臺北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 一月 22, 2022

國立臺北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徵聘「專任教師」公告

同時申請應徵本系專任約聘教學人員者,僅須另外再次郵寄「1.應徵人員資料簡表」,2-9項資料可免重覆寄送。

收件截止日:即日起 至 111年2月28日(星期一)

一、徵聘職級:專任助理教授(含)以上教師1名。

 

二、資格條件:

1.具國內外大學電機或資訊工程相關領域博士學位或是預計在111年8月1日前可獲得博士學位者。

2.具英語授課能力。

 

三、應具專長:

1.晶片設計與製造。

2.電腦工程。

3.系統工程。

 

四、應徵資料:

1.應徵人員資料簡表(一式五份,請至本系網頁最新公告下載)。

2.詳細履歷資料。

3.學經歷證件影本,應屆畢業者需附大學及研究所成績單(如係外國學、經歷者,須經由駐外單位認證證明。另附國外修業情形一覽表(本校人事室網頁下載)及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證明之個人出入境紀錄。如係外國學歷,請附經駐外單位驗證之國外學歷歷年成績證明影本;如有應屆畢業尚未取得學位證書之情形,需於本校審議前提出臨時學位證明(並經驗證),並於報到前取得學位證書。

4.著作目錄及執行研究計畫目錄。

5.近五年內最具代表性之著作全文影本,至多5篇。

6.詳細可開授之課程教學大綱。

7.未來之研究計畫構想書。

8.推薦信函二封。

9.其他有助審查之文件,如獎項或專利等。

 

五、收件截止日:即日起至111年2月28日(星期一)前(郵戳為憑)將上述相關證件資料寄至:23741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國立臺北大學人事室收(請註明電機工程學系及應徵者姓名)。聯絡電話:02-86741111#68882、E-mail:yhchang@mail.ntpu.edu.tw。

 

六、擬起聘日期:111年8月1日起聘。

 

七、備註:

1.應徵經初審資格符合者,由本系擇優通知到校參加面試,預定約談時間為111年3月7日至3月11日,詳細時間另行以電子郵件通知;若應徵者未具有大專合格教師證書,經初審、面試通過,先送外審通過後,方得提報本校教師評審委員會。

2.資料不齊或資格不符者,不予受理(書面資料不退還),經錄取者以電子郵件通知,並請配合提供相關聘用資料。

3.本校訂有《獎勵新聘特殊優秀人才辦法》,新聘專任教師符合資格者可申請獎勵,每月獎勵額度教授以不低於35,000元、副教授以不低於30,000元、助理教授以不低於25,000元為原則,最長核給6學期。

 

應徵人員資料簡表下載

課程大綱格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