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華通電腦暑期實習計劃

  • 國立臺北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 五月 2, 2017

華通電腦暑期實習計劃

  • 目的

為協助優秀學生在企業環境中應用所學,增進學生與華通電腦之交流,特邀請 各位教授推薦碩士級學生參與「華通電腦2017年暑期實習計劃」。

  • 邀請推薦對象

貴系所之碩士生(含大四升碩一、碩一升碩二之學生),不含在職生。

  • 實習計劃

實習工作內容依配合受推薦研究生之研究領域,安排至相關部門進行實習;或在現有實習計畫的單位中,安排性質相近者或受推薦學生有興趣從事之專案。

  • 推薦、面談及錄用
    1. 推薦方式:符合邀請推薦對象資格之優秀學生填寫附件表格進行申請。
    2. 由華通電腦安排受推薦學生至公司面談,面談著重瞭解該學生之主要研究方向、研究興趣,以作為安排適當實習工作之參考。
  • 時程
    1. 報名及教授推薦函截止日:依實際公告時間為準
    2. 入廠面談及性向測驗:依實際公告時間為準
  • 實習期間與每週實習時間
    1. 實習期間:106年7月1日至106年8月31日(暫訂)
    2. 如因課業需要或需與教授定期討論研究進度而採部分工時,每週實習時間應不少於
      四天,且應於面談時事先告知。

 

 

 

  • 實習生福利待遇
薪資/ 學士(大四升碩一) 碩士
月薪 依公司規定 依公司規定
福利
勞保/健保/勞退 P P
免費宿舍 P P

 

  • 訓練與管理
    1. 實習生除比照正式員工,於報到時接受新進人員訓練外,實習部門將是工作須要給予必要之訓練。
    2. 實習生需簽署本公司之「實習人員契約書」及保密合約。
    3. 實習生於實習期間須遵守公司之相關管理規定、請假、加班、門禁管理及行為規範等。
    4. 實習生於工作期間屆滿,應遵守本公司離職作業規範辦理離職手續。
  • 聯絡窗口

人資部 馬小姐,E-mail:ponyma@compeq.com.tw,電話:03-3231111分機2270

人資部 吳小姐,E-mail:miliwu@compeq.com.tw, 電話:03-3231111分機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