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第九屆上銀智慧機器手實作競賽 & 2016智慧型保全機器人競賽報名 & 2016醫療機器人比賽 報名開跑囉!

  • 國立臺北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 三月 8, 2016

上銀競賽(開發組&應用組截止日期2016/3/29)今年與以往不同是新增了一個組別"機器手應用組"顧名思義,比賽中將應用上銀所提供的手臂來完成比賽項目,以往由參賽隊伍自行開發的手臂命名為”機器手開發組”,今年將有兩個組別進行比賽,煩請前往以下網址(競賽辦法&報名表格已上傳至連結):https://goo.gl/3OmdA2

新光保全競賽(截止日期2016/3/6)今年將延續去年比賽關卡,當然難度上有增加那麼一點點,相信對於去年參賽隊伍來說不會是多麼困難的事情,今年第一次參賽的隊伍也別擔心,因為一樣有開放場地練習。除關卡之外,今年在外觀設計規則上也有變動,再麻煩參賽同學注意喔!煩請前往以下網址(競賽辦法&報名表格已上傳至連結):https://goo.gl/N9z3zN

機器人之發展已由製造業步入愈來愈多元的專業領域,未來在醫療以及照護產業,定有非常大的發展空間。
長庚醫院期能透過本比賽激發國內外對於醫療及照護機器人之研發及創意,應用於醫療服務產業。
活動官網:https://www1.cgmh.org.tw/intr/intr2/c0910/department/robot.html
FACEBOOK:長庚醫療機器人比賽
報名e-mail:robot@cgmh.org.tw
搜尋「醫療機器人比賽」
聯絡人:許智傑
電話:03-3281200分機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