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SEMICON Taiwan 2023 人才培育特展

  • 國立臺北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 七月 19, 2023

SEMICON Taiwan 2023將搶先於95日起舉辦多場精采的國際論壇,96日展覽正式揭幕,邀集眾多國內外龍頭領袖齊聚,包含台積電、日月光、Lam ResearchTELApplied MaterialsDensoInfineon等,協助所有與會者一探最新的半導體市場未來。 

 

今年 SEMICON Taiwan展覽規模再創新高,將會是首次橫跨南港展覽館1&2館 雙主場盛大舉辦! 以「贏得未來賽局的致勝關鍵:創新與永續」為主軸,聚焦半導體熱門議題,包含先進製程、異質整合、化合物半導體、車用晶片、智慧製造、永續製造、半導體資安、人才等,規劃一系列主題專區、創新技術發表會、專家開講舞台等精彩活動。 

 

作為半導體產業的重要盛會,展期間我們特別規劃了人才培育特展,旨在協助學生對半導體產業有進一步的認識。透過學生導覽,參與者將有機會深入了解產業鏈中的各個企業,拓展學生對半導體產業的視野,啟發更多元的機會與可能性! 

人才培育特展系列活動

展區: 

  • 5大合作夥伴攤位,提供人才媒合和職涯發展機會 
     
  • 20場以上的學生導覽活動
     
  • SEMI大學體驗區:半導體線上課程體驗 
     
  • 半導體科普(規劃中
 

座談會: 

主題圍繞著「科技女性領導力」和「多元、包容的文化創造」主題展開討論,打造歸屬感文化。 

  

若貴校有意參與SEMICON TAIWAN 2023【學生導覽活動】,請協助於 7/31 ()前, 完成申請,申請流程如下
[學生報名-個人報名]

免費登錄觀展學生可享有技術論壇優惠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