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綠色創意挑戰賽

  • 國立臺北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 六月 10, 2022
綠色創意挑戰賽(Project Green Challenge)由 EE Times/EDN Taiwan主辦,鼓勵熱愛地球致力於綠色工程的人士,運用專業能力提出創新的想法,加速綠色設計及開發的流程,發揮個人創意、企業影響力,一同攜手推動綠色精神實現綠色承諾。
現在就加入我們用行動來證明和落實強大的永續發展作為、邁向國際永續發展的腳步。
參賽方式
創新的產品開發或學術研究,具備綠色工程元素之設計技術與流程,不限應用領域的綠色科技解決方案或產品,在永續發展、愛護地球、綠色生活的理念下,實現綠色產業價值。
參加對象*
社會組:公司行號、社會人士、新創團隊
校園組:各級學校之在校師生
*以上參賽者不限台灣或海外地區
賽制
賽制分為初選及決選二個階段,邀集《電子工程專輯》、《電子技術設計》亞太地區網站用戶和雜誌讀者票選,及邀請產官學研組成專家評審團暨ASPENCORE全球編輯團隊,進行專業評審。
評選標準
◎創意度 20% ◎商用性 20% ◎綠度 20% ◎功能性 20% ◎簡報技巧 20% (決選時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