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台灣應用材料 2022預聘徵才

  • 國立臺北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 十一月 26, 2021

各位同學好:

台灣應材為助大家成為半導體產業的設備、製程新星,即日起推出2022年預聘專案如下。只要你/妳嚮往加入外商、想成為一名專業的設備或製程工程師並歷練自己的客戶服務技能,歡迎加入應材,與才華洋溢的國際團隊一起工作!

預聘職缺與專業配對:

 

設備團隊:

適合科系:

機械/電子/電機/航太/光電/模具/船舶/輪機

 

製程團隊:

適合科系:

化學/化工/材料/物理/光電

職缺:

客戶支援設備工程師(Customer Engineer)

全球裝機工程師(iTeam)

*台灣應材CE 與 iTeam 的職涯觀察?☞說明連結請點此

職缺:

製程工程師 (Process Support Engineer)

欲了解台灣應材設備、製程工程師工作內容與培養歷程,請觀賞台灣應材臉書影片: 【主管,我可以知道你在想什麼嗎?

第二支體驗一日應材的發燒影片:台灣應用材料的一日生活

申請資格:2022年應屆畢業生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21/12/31收件截止。

我要應徵請點此填寫問卷

*應徵者遞交問卷後,請同時將個人履歷寄至 recruit_line@amat.com,信件名稱註明「2022台灣應材預聘_姓名_預聘職缺」。

(舉例: 2022台灣應材預聘 _麥可喬丹_ 客戶支援設備工程師)

後續流程:

台灣應材招募單位將於2022年一月中下旬聯繫通過台灣應用材料初步書審之同學進行面試安排。

通過主管面試後即發放錄取通知書 (Offer Letter),錄取通知書須於報到前完成學業拿到正式畢業證書始為有效。

畢業後如需服兵役之學生,可於服役完畢正式退伍後再報到。

我有疑問: 歡迎發信至 Recruit_line@amat.com,信件名稱註明「2022台灣應材預聘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