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創學院】UNIVERSITY AWSOME DAY @NTPU免費培訓活動

  • 國立臺北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 四月 20, 2021

報名University AWSome DAY @NTPU免費培訓活動,拿證書!

University AWSome Day是針對Amazon Web Services (AWS) 雲端服務所設計的訓練課程,在本校精心籌備下,我們將在5/12(三)下午和Amazon Web Services (AWS)共同舉辦University AWSome Day @NTPU免費培訓活動,邀請亞馬遜AWS專業講師,結合實際產業應用案例,深入淺出帶大家了解AWS核心服務與雲端相關知識。
活動中,您可以與專業講師面對面討論;活動結束後,您將具備適當的雲端能力,全程參與活動者還能獲得由AWS Educate認證的活動參加證書。歡迎對AWS雲端技術應用感興趣的師生同仁踴躍報名!

活動時間:110年5月12日三)13:00-16:00(12:3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音律電機資訊大樓B1萬榮講堂
※詳細議程請參見活動海報。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y9Nb6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 Amazon Web Services亞馬遜網路服務公司
共同主辦:國立臺北大學商學院 │ 國立臺北大學電機資訊學院
對於活動有任何疑問,請洽:教學發展中心 王小姐 #6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