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製造轉型應用研討會—以智慧製造開創企業營運效能新格局

  • 國立臺北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 九月 9, 2020
物聯網、人工智慧、智慧工廠皆為勢不可擋的未來趨勢,但該從何下手、向智慧製造與數位轉型躍進呢?
導入機械手臂、單一流程的自動化,並不代表已全面邁向智慧製造的領域;
透過此次研討會我們將帶領各位,一起重新檢視企業體質,瞭解踏入智慧製造領域所面對的契機與挑戰,
以及該如何循序漸進邁向數位轉型,優化內部營運、創造營收。

數位化的流程改善常讓企業主們感到不安,並認為機密資訊一旦放上雲端就變得遙不可及、難以掌握?

本場研討會特別邀約【緯謙科技】與【三泰科技】,分享如何透過前端數據蒐集以及後端機聯網、物聯網的串接整合,讓企業無後顧之憂地邁向數位轉型的成功里程碑!
同時邀請【南亞塑膠工業】與【唐先企業】分享數位轉型過程的甘苦談,協助企業主檢視智慧製造的進程,瞭解數位轉型進行式。
👇以下為研討會活動資訊,請同學們別錯過與產業鏈結的好機會:
————————————————————————————-
🔸活動名稱: 製造轉型應用研討會
🔸活動主題: 以智慧製造開創企業營運效能新格局
🔸
活動日期: 109年09月15日 (二)
🔸活動時間: 14:00-16:40 (13:30開始入場)
🔸活動地點: 經濟部工業局南部晶片物聯網智造整合服務基地
🔸參與對象:

(1) 想了解數位轉型智慧製造者
(2) 對於未來智慧製造發展規劃感興趣者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r8gZYk
🔸 聯絡窗口:

國立中山大學南區促進產業發展研究中心 STIPC
陳姿予 專員
TEL:07-9700910分機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