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教育部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3月1日開始報名,大專組最高獎金10萬元!

  • 國立臺北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 三月 3, 2020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將邀請全國大專、高中職及國中學生以潔淨及創新能源、儲能、能源有效化利用、綠能循環經濟、節能等與「能源科技」相關為主題,創作出潔能生活創意作品,期許透過此競賽活動的辦理,能夠訓練學生培養創新思考的能力。

希望能在生活中確實展開珍惜能源、愛護環境的行動,競賽將提供教育部獎狀、獎盃以及豐碩的獎勵鼓勵參賽者們!

大專組競賽獎金包含入選獎金,總金額達126萬元

參賽對象(大專組)
全國各大專校院學生(109年6月仍在學者,含研究生),可跨校組隊參加。

  • 報名方式
  • 限網路報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5月7日(週四)下午5點整。
  • 洽詢專線:07-3800089分機5116、5121、5170(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2:00;14:00-17:00)。

詳細競賽辦法請參閱本競賽官網(https://energy.nstm.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