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108年度「畢業1、3、5年校友流向調查」

  • 國立臺北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 七月 2, 2019

親愛的校友您好:

母校近期委託校內「民意與選舉研究中心」(http://www.ntpu.edu.tw/rcpoes/index.html ) 進行網路問卷和電話訪問,主要想瞭解畢業校友的就業狀況和回饋意見,以作為母校辦學、推動教學創新與校務發展改善之參考。

調查方式:近日將透過E-mail通知相關年度畢業校友填答網路問卷,也會透過電話進行訪問,敬請相關年度畢業校友們接到通知時協助回覆。

調查期程:108/07/01-108/08/30

本次校友流向調查,「民意與選舉研究中心」僅依問卷題目進行詢問與意見收集,絕對不會搜集校友的電話、住址、身分證字號等個人資料。學校亦會重視校友個人資料保護,相關保護機制說明如下:

個資保護:問卷結果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處理;

資料運用:僅提供教育部及母校辦理教學改進之依據。

如對「畢業後1、3、5年校友追蹤調查」想進一步了解,請洽學生事務處職涯發展中心承辦人:洪小姐、聯絡電話:02-8674-1111分機6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