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國立臺北大學音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電機資訊學院躍進、優學、清寒暨優秀獎助學金之聯合頒獎典禮

  • 國立臺北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 十二月 27, 2017

國立臺北大學音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電機資訊學院躍進、優學、清寒暨優秀獎助學金之聯合頒獎典禮

電機資訊學院於民國106年12月22日下午在社會科學大樓8樓舉行聯合頒獎典禮,典禮由莊東穎院長親自主持,並邀請音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周世軒總經理等貴賓出席,大數據與智慧城市研究中心陳裕賢主任、電機資訊學院副院長和前瞻科技研究中心張玉山主任與院內電機、 資訊、通訊三系主任均到場觀禮。頒發獎項為「音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電機資訊學院躍進獎助金」、「國立臺北大學資訊工程學系音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清寒暨優秀獎學金」、「國立臺北大學通訊工程學系音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清寒暨優秀獎學金」、「國立臺北大學電機工程學系音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清寒暨優秀獎學金」、「國立臺北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優學獎」等五個獎項,共42人獲獎。

本獎助學金由音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周總經理親自頒發獎項,致詞中,他希望藉由此獎助學金的挹注能鼓勵同學專注於學業,畢業後能發揮所學。典禮後,與會貴賓與與得獎同學合影留念。音律電子公司與電機資訊學院的良好互動,對於電機資訊學院長遠發展,提升師生在研究、教學、服務、創新等方面的發展必大有助益。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