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海外實習職缺

  • 國立臺北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 十月 13, 2016

內置圖片 8

你想增加國際職場的實務經驗嗎?

你想與跨國夥伴共事卻苦無機會嗎?

AIESEC 海外實習計畫 與 海外青年創業計畫

等待你的加入!



內置圖片 6

一、計畫內容:

(一)海外實習計畫

對企業來說,所謂國際化人才,光是具備國際觀、國際視野還不夠,更重要的是要有國際職場的實務經驗。 海外實習提供國際化工作環境以及跨國團隊合作經驗,讓不同背景的人才在想法上互相激盪,同時也透過培養國際移動力,讓你在國際的工作場域中,找到自己的國際定位,並發展國際領導力。

3~12個月實習(長期)
_合作國家_ 中國、香港、日本、印度、美國…等等 124個國家
_工作類型_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Marketing & Sales /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Accounting / Law Adviser / Language Education
_薪資與食宿_ 視公司規定不同,以能支付當地基本生活需求為主。

 

(二)海外青年創業計畫

青年創業家在台灣蔓延開來,充滿熱情但也理性的青年開創自己的職涯與創業道路。海外青年創業計畫,幫助青年到海外創業團隊中,以大量實作機會及更大的視野,學習運營方式和文化,累積能量後開創自己的新創團隊或成為擁有創業家精神之青年。
 
6~12週實習(短期)
新創公司,實習生加入核心團隊,工作內容彈性。
實習生背景不拘,只需對新創公司有興趣並願意努力即可。
 
_主要國家_ 印度、印尼、羅馬尼亞、中國
_工作類型_ Product development/ Market development/ IT
_薪資與食宿_不支薪,但供住宿及每日至少一餐(或生活津貼)

全球職缺分佈

內置圖片 4

二、聯絡我們

 

//線上諮詢報名//   報名連結請點擊 

 
//任何疑問歡迎來信//  AIESEC北大分會會長苗瑞庭(rueiting.miau@aiesec.net)
                                         AIESEC北大分會海外實習負責人鄭智涓(wi84111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