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電資院主辦2009全國計算機會議◎

  • 國立臺北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 十一月 25, 2009

全國計算機會議 (National Computer Symposium, NCS) 是一個歷史悠久並具代表性的全國性計算機研討會,自民國65年起由中華民國電腦學會發起後,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十三年,對臺灣的學術界與計算機相關產業的進步,提供一個很好的交流平台。

今年很榮幸本校在教育部和中華民國電腦學會大力贊助之下,由本校電機資訊學院承接主辦。今年全國計算機會議的精神是『和諧關懷、人性科技、創新卓越』。謹附上大會議程和邀請函,敬邀全校師生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本次大會邀請許多重量級人士進行多場精彩的專題講座,包含總統府資政 李家同榮譽教授、資訊學門II召集人廖弘源 教授、IEEE Fellow 許健平講座教授、資策會 張嘉祥 所長。

另外,TWNIC也進行多場專題演講,中華國電腦學會舉行年會活動,大會總計有400篇論文發表,註冊人數為470人次。

大會日期:民國 98年11 月27日(星期五)、28日(星期六)
大會會場:商學大樓1~3樓。

詳細活動內容請洽大會官網:http://ncs2009.ntpu.edu.tw/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