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10/28(一)12:00~14:00舉辦"青年創業的機會與挑戰"講座

  • 國立臺北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 十月 21, 2013

電資院於10/28(一);12:00~14:00舉辦"青年創業的機會與挑戰"講座。

歡迎各位老師踴躍報名參加! 全程參加職員,得登錄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講員:鄭光廷

現任:昂圖股份有限公司(FlyingV)執行長

資歷: IBM Taiwan: 成立並管理Provision全球化專案團隊針對IBM企業 產品在23個不同語系國家的開發。
KiSmart Investments: 評估、開發、經營傳統產業的提升,在三個不同產業的事業體進行供應鏈整合及成立海外合資分公司。

日期/時間:102年10月28日(一);12:00~14:00p.m.

地點:社科1F13教室

報名方法:採線上報名喔! http://sea.cc.ntpu.edu.tw/pls/eval/reg_order.ordform?eid=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