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2016 國際青年創業領袖計畫

  • 國立臺北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 二月 22, 2016

2016 國際青年創業領袖計畫
Young Entrepreneurs of the Future- YEF
為培育青年學子的國際視野、全球競爭力,及創新創業精神,自2003年起,時代基金會推出「國際青年創業領袖計畫 (Young Entrepreneurs of the Future – YEF)」。每年以長達6-10個月訓練,鼓勵學子跨校聯結,遴選代表前往海外創業聖地學習,走訪海外各大知名學校實驗室、企業及新創公司,與國際級大師和創辦人對談。歷年參訪單位包括:MIT CSAIL、Stanford University、UC Berkeley、Facebook、Google、Airbnb、紅襪隊經營團隊等。並邀集近百名的創業家及企業人士投身,專注於激發年輕人潛質、協助培養各項能力,將台灣的競爭力與興業精神繼續傳承。
14年來,YEF已提供超過2,600名年輕人機會學習成長、實踐夢想;參與學員不僅囊括國內外各項創新、創業大獎;亦成為各知名企業網羅的人才或申請到歐美頂尖學府,如MIT、Stanford、IMD等進修;並創造近30家以上的新創公司;成功地為年輕人打造一個未來實戰力的平台。2016YEF於2月1日~2月28日開放報名,目前台大、清大、交大、台科大、輔大、北科大、淡江、東海等8校皆給予參與學子2~3學分,以鼓勵學生參與。
2016YEF特別與萌芽計畫合作,除受推薦的萌芽學員優先錄取外,成功晉級至YEF workshop階段的學員,憑YEF證書也可於申請萌芽計畫時給予加分;歡迎萌芽計畫相關研究室鼓勵學生參加。

« 報名申請:http://yefgarage.entrepreneurship.net.tw/?apply
« YEF官網:www.entrepreneurship.net.tw
« YEF粉絲頁:www.facebook.com/epochalumni
« YEF影片:『付諸行動的夢想家』 (www.youtube.com/watch?v=wLFdK7ZC5AY)
« 聯絡人:時代基金會 蔡小姐 (02-2511-267802-2511-2678 ext. 23,yef@epoch.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