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STB計畫2016年第一梯次赴美學員甄選已開始接受申請

  • 國立臺北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 三月 22, 2016

STB計畫2016年第一梯次赴美學員甄選已開始接受申請,申請截止日期延長至2016年3月31日,報名方式請至計畫網站線上申請(網址:http://apply.stb.org.tw/stb)。

近幾年來生技藥物與醫療器材成為政府積極投入的新興產業,不管是在「台灣生技產業起飛行動方案」或「新竹生物醫學園區計畫」以及「南部生技醫療器材產業聚落發展計畫」中都將發展醫療器材列為重點項目,加入本培訓計畫讓您有機會成為下一波明星產業的種子人才,有志於從事創新醫療器材研發的工程或醫療人員,歡迎勇於接受跨領域的挑戰,充實創新醫療器材的研發能量,也歡迎各界踴躍推薦優秀人才參與。

台灣生技整合育成中心、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STB人才培育辦公室

電話:(02)2737-7693

地點:106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06號14樓

網址:http://www.stb.org.tw/

E-mail:stb@stpi.narl.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