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教育部實習媒合平臺,找實習/找工作,現在填履歷還可以抽iphone!

  • 國立臺北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 六月 20, 2016

教育部資通訊軟體創新人才推升計畫,最近教育部在大力推動學生實習,因此本計畫提供學生實習媒合平臺(https://job.itsa.org.tw)讓各校學生找尋實習機會,我們招募了三百間以上資訊科技類的相關廠商,提供設計、軟體、開發… 的相關實習職缺,近期並舉辦【填履歷/找實習/抽iphone】活動(7/1抽出),有iphone、ps4、限量版拍立得….等豐富獎項,學生只要花30秒填完基本資料並開放履歷就有抽獎資格,邀請您將此訊息轉知貴系學生,歡迎同學們踴躍登錄!

更多工作機會請上網站搜尋:教育部學生實習媒合平臺網址:https://job.itsa.org.tw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facebook搜尋:教育部學生實習媒合平臺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b.it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