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Google 2018 校園招募即將開始

  • 國立臺北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 七月 17, 2017

Code Jam Kickstart 2017(Google 谷歌線上測試) 開放註冊!

各位同學,如果你在2018年畢業並想要成為 Google 的一名軟體工程師,歡迎註冊參加 Google Code Jam Kickstart, 只要通過 Round D 和 Round E(即7月或8月場次)的同學則有機會獲得面試機會!

2019年以後畢業的同學,通過 Kickstart 就有可能被邀請到 Google 辦公室參加 A day with Google 的活動,獲得和 Google 面試官1對1模擬面試的機會。

Code Jam Kickstart Round D 已經開放註冊,筆試時間為 本週日,即7月16日 13.00 準時開始,筆試時間為3個小時3道題目。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註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