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Taylor & Francis 國際期刊投稿實務座談會 (台大場次)

  • 國立臺北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 九月 26, 2016

Taylor & Francis 與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將共同舉辦「國際期刊投稿實務座談會」。

您是否已經發表過您的研究成果?抑或是想要在國際知名期刊上發表文章,並獲得資深期刊編輯的協助與肯定?每年發行的期刊與日俱增,身為一個領先的研究員,在您擅長的學術領域中,該如何準確地找到合適的期刊並獲得發表機會?

那麼,您一定不可錯過此次的「國際期刊投稿實務座談會」,我們希望能藉由期刊編輯讓您瞭解期刊出版流程同儕評審程序如何選擇正確期刊以撰寫文章、以及文章被拒絕的常見原因,期望能藉此幫助臺灣之學術界,在國際期刊的領域當中,更加發光發熱!


Publishing in Academic Journals:  Tips to help you succeed
Presenter:  Wendy Wong, Publisher, APAC

• Why publish?
• Choosing the right journal
• What is Open Access?
• Tips on writing for a journal
•  Ethics of Publication
• The Peer Review Process
• Promoting your journal article


 

座談會資訊
地點: 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 國際會議廳 (B1)
時間: 20160928日(週三) 上午10:00至11:30
主題: 國際期刊投稿實務座談會
 
演講人: Ms. Wendy WongTaylor & Francis 亞太區期刊出版人
邀請對象: 所有有興趣投稿至國際性期刊之大專院校學者及研究生
*現場將發送《如何投稿》及《如何發表博士論文》參考資料 
線上報名!!
由於名額有限,報名截止日期至20160927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上網報名,請把握機會,以免向隅
* 備註本場次可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現場提出最佳問題者, 將可獲得專書
“Academic Writing – A Handbook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我們衷心期待您的參與!

 

     

 

 

 

*現場提出最佳問題者, 將可獲得專書” Academic Writing – A Handbook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