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研華科技 2015暑期實習生招募計畫

  • 國立臺北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 三月 26, 2015

研華科技2015暑期實習生計畫自即日起開始招募,
詳細的招募流程與實習內容請參考2015研華科技暑期實習網站。
http://www.advantech.com/intern

研華科技於今年將擴大招生暑期實習生,招收的學生範圍從Marketing, Software/Programming,創新設計三個組別,共計預計招生約30個名額。機會難得還請同學多多參與。七八月暑期實習期間每人實習津貼為新台幣五萬元,更多詳細的招生訊息內容,請參考研華科技暑期實習招生網站: http://www.advantech.com/intern ,或報名參加研華科技2015暑期實習的徵才說明會。

現在就到研華科技2015暑期實習網站,填寫一頁履歷 並參加4/24(五)機會難得的 Open-House 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