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2016全國能源科技競賽開始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 robinsa87
  • 五月 9, 2016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與教育部能源科技人才培育計畫為讓國內學子認識能源科技,並深入了解其未來發展的重要性,已連續六年合作舉辦「全國能源科技創意實作競賽」,鼓勵學生發揮巧思實作創意作品。過去五年,參加的大學生和研究所學生人數已超過3,600人。
2016年的競賽已經開放報名,期盼學生能將創意巧思與能源科技結合,讓節能減碳真正落實於生活之中,競賽將提供教育部獎狀、獎盃以及豐碩的獎勵鼓勵參賽者,競賽獎金包含入選獎金,總金額超過61萬元!
本屆競賽優勝作品將與教育部能源科技人才培育計畫成果一同展出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金牌得主還可巡迴至國立科學教育館展出!
好的競賽需要好的創意一起參與,敬邀貴系所學生踴躍參加!詳細競賽辦法請參閱附件,或連結至本競賽官網(http://energy.nstm.gov.tw)查詢。附上競賽電子海報,敬請協助轉發貴系所師生,非常感謝!
對象:在學大專院校學生(含研究生)
報名方式:
(1) 每隊須選定一名隊長。
(2) 每隊最多4名,指導老師則至多2名。
(3) 報名網址:http://energy.nstm.gov.tw,限網路報名。
(4)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5年6月17日下午5點整止。
洽詢專線:07-3800089 分機5121或分機5116
(5) Email:energy@mail.nstm.gov.tw